我亦是行人

口是心非2

又是一个诡异小短篇,大早上灵感系列,我为冷cp疯狂打cal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季杨杨是一个冷冷酷酷但内心火热的人,陶子知道,所以无所谓了,大大方方地主动,坦坦荡荡地关心。

季杨杨是个冷冷酷酷但内心火热的人,他自己知道,对于情感还是生涩的,所以和父母也是逐渐融洽,所以他不知道,他对陶子是什么感觉,下意识地暗自停顿,然后出口否认,但是下意识地总站在她身旁。

季杨杨是个冷冷酷酷但内心火热的人,所以有时候激动和充沛的内心,会让他行动快于口言,就像伸手帮她拉紧锁头,就像现在,突然伸出的手,陶子惊夸的眼神,和他反应过来后,有点明朗又不知所措的心。

高考结束了,一行人到KTV狂欢到半夜,方一凡和磊儿喝得大醉,英子在前面提溜着两人,季杨杨只是微醺,走在陶子身边。

三人先上楼了,照常他送陶子到门口。

高考结束了,或许他们很难再相见,异国,异时,异业。

“杨杨我上去了,走了啊。”暗黄的灯光下,她一如往常地潇洒转身,身影开始远离地有一点模糊,就好像要消失一样,不再回来。不愿意的,是不愿意她不在身旁两侧的,季杨杨脑子开始恍惚,右手极速向前,拽住了陶子的袖子,暗夜里,身影恢复清晰,他松了一口气,但是陶子惊夸的眼神让他不知所措,不知如何解释。

风轻扬,不知过了多久,季杨杨还是只能憋出一个“我”字,微醺的大脑让他想不出推脱搪塞的话,或许他本就不想。

“怎么了吗?”陶子出口打破了平静,季杨杨脑子已经有些迟钝,可是就是紧拽着不肯松手。陶子羞红的脸变得微红,轻声说:“那就明天说吧,我们还有以后呢。”季杨杨微松了手,她上楼,又转身扬扬手,明眸善睐。

许久,季杨杨缓缓转身回家。

是啊,我们还有以后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S:我不要郭子凡觉得我要我觉得,杨陶锁死🔒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